爱喝玉米粥的猫

写故事的 afd:爱喝玉米粥的猫

不二越 | 吵架

*ABO孕期,短打


越前龙马最近脾气非常不好,非常易怒且暴躁。对于此,不二周助真是想尽一切办法去哄小朋友高兴,近乎要把他宠上天的那种溺爱程度让不二裕太苦不堪言愣是吃了好几个月的狗粮直呼受不了撑死人了。


——没办法,龙马怀了小宝宝嘛,激素失调加上身体不适情绪失控是正常的。作为他的伴侣,不二认为他很有必要去安抚龙马的一切。


“我要喝苹果味ponta!我不要喝葡萄味ponta了!”


“好好,我这就出去给你买。”不二语罢就准备起身,然后意料之外地察觉到自己的衣服下摆被小家伙拽住了。


“……”越前龙马没有讲话,就是嘟了个巴掌大小脸,眼珠子溜溜地直转悠。


不二周助了然,“是不是觉得心里不太得劲,想吵一架?”


闻言越前龙马眼睛一亮,重重地点点头,“懂我!”


不二周助深呼吸一口气重新坐到床上,然后猛地瞠开蓝眸,“你到底想干什么!你不是一直最喜欢葡萄味ponta的吗!你什么时候喜欢上苹果味ponta了!”


“我什么ponta都喜欢!你一点都不懂我!”


“既然你什么口味都喜欢!那为什么不喝我给你买的ponta?”


“我!今天!就!不想喝!葡萄味!ponta!”


“好,那我们就喝其他味的~要一起去便利店转转嘛?”毕竟是假装吵架,总不能真急眼了不是?眼看着龙马的情绪差不多了,不二周助收敛了气势,又搂着龙马最近养的肉乎乎的小腰拿脸蹭他。


“好哦周助。”


“心情好些了吗?”


“好多啦!”


“那宝贝想喝什么味的ponta?”


“——那当然是葡萄味的。”




吵架灵感源于dy网红大魔王呸跟她的对象🤣

我身边也真的有生理期或者孕期就想跟对象吵一架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